尤 (yuyf91)

重度銳字中毒者, 偽文青, 腐女, 上色笨蛋, 打機無能, 冷CP王....

无尽 - Supper Moment

Supper Moment

默默地支持了這隊樂隊一段時間了, 他們的音樂雖說已能透過電台收聽到, 但可惜是還不足以登上主流之列。其實這樣也好, 音樂和曲詞沒有變得俗氣, 慢慢做動聽的音樂並努力唱出他們的堅持就好了。

Supper Moment 的曲都很耐聽, 如"最後晚餐"、"再次心跳"、"懂得快樂"和"無盡"等。讓我百聽不厭的是他們的詞, 感受很深......也不太懂形容了:


"夢想 於漆黑裡仍然鏗鏘
仍然大聲高唱 仍然期待世界給我鼓掌"


現實中不是人人也能明確地擁有"夢想", 或許曾模糊地有想要做的事, 但又害怕走出現有的安全圈而停滯不前。人不能獨活, 就算是自己的夢也希望能得到別人的鼓勵和認同。是任性, 卻也須要無盡的勇氣去探索並實踐它。
是成功是失敗沒人能告訴你, 但不去嘗試就可能永遠沒能發現自己能夠做到的、喜歡上的、感受到的。


"踏上這無盡旅途 過去飄散消散失散花火
重燃起 重燃點起鼓舞
或許到最後沒有完美句號 仍然倔強冒險一一去征討
踏上這無盡旅途 誰又能鑑定你的醜惡與美好 低與高
離隊抹走那刺心挖苦的勸告 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"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尤 (yuyf91) | Powered by LOFTER